【LOL】FPX冠軍造型名單公開 Doinb因老婆愛玩「墨菲特」最後放棄「犽宿」

HeyMan @ UPower

老婆大人!!

近日 FPX 的中路選手 Doinb 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最終選擇了墨菲特作為推出冠軍造型的英雄,因為他的妻子只會玩墨菲特。

網上圖片

其實 Doinb 在直播中還透露了將推出冠軍造型的英雄名單,這分別是剛普朗克(GimGoon)、李星(Tian)、墨菲特(Doinb)、瑟雷西(Crisp)與汎(Lwx)。

網上圖片

對於 Doinb 為何沒有按之前所說的選擇犽宿,Doinb 就表示因為他沒有在世界賽中使用犽宿,所以官方就不能製作犽宿的造型。而在Doinb世界賽曾選出的加里歐、雷茲、納帝魯斯、藍寶、凱爾、雷尼克頓、墨菲特、賽恩中,Doinb 就選擇了妻子糖小幽唯一會玩的石頭人。

網上圖片

Doinb在直播中更表示:「如果墨菲特出造型的話,應該很多人都會選擇購買它,因為這個英雄比較簡單,不需要什麼操作。況且他的老婆都會玩墨菲特,就足以說明這英雄真的很簡單。」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