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1月21日亞冠外作客鬥吉打 簽入外援門將卻斯麥助拳

@ UPower

如果大埔連過兩關,將可直入亞冠盃E組。

大埔本月21日踢亞冠外。 資料圖片

港超聯去屆冠軍和富大埔踏入2020年將要出戰亞洲賽,本月21日作客馬來西亞鬥吉打,勝方再鬥韓國FC首爾,連過兩關才入圍亞冠盃E組,失手就跌回亞協盃比賽。周二(1月14日)傳出消息,大埔已經簽入35歲的塞爾維亞門將卻斯麥(Željko Kuzmic)助拳。

卻斯麥身高1米94,在塞爾維亞球壇打滾多年,曾經在2009/10球季效力當地超聯球隊斯美迪利夫(Smederevo),按時序曾經和現效力愉園的摩域治是隊友。

35歲的卻麥斯(右)將加盟大埔,左為傳聞中的大埔新教練古度錫。 網上圖片

今次卻斯麥加盟簽約半年,如果合作愉快,有條件續簽1年,他的地標戰估計是本月21日作客馬來西亞的亞冠外圍賽鬥馬來西亞球隊吉打。如果大埔晉級,將與北京國安、清萊聯、附加賽出線隊伍同組。一旦外圍賽出局,大埔跌入亞協盃I組,與北市大同、鄒北記,以及附加賽勝方(台電足球隊先鬥烏蘭巴托城,勝方再將鬥傑志)同組。

資料圖片
缺少辛祖,大埔前線攻力受損。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