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棋盤蛋糕香港限定新口味登場!

GGWP @ UPower

呢個組合幾新鮮~

Lady M進駐香港已經幾年的時間,但一直都保持著高水準高人氣,而且不時會推出新口味,讓顧客可以保持新鮮感。早前他們就推出過一款朱古力棋盤蛋糕,黑白相間的外表非常引人注目。即將推出的全新口味加香港限定同樣是棋盤蛋糕,不過口味就變成很新鮮的組合。

早前推出的朱古力棋盤蛋糕大受歡迎
全新士多啤梨竹炭朱古力棋盤蛋糕

一切開蛋糕即可看到粉紅色的士多啤梨海綿蛋糕和黑色的竹炭朱古力海綿蛋糕互相交織,新鮮軟滑的淡忌廉滲透在棋盤之間,蛋糕表面再淋上一層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朱古力醬,最後撒上果乾,多重口味和口感融合在一起,帶來最滿足的味覺享受。

原個蛋糕分2個尺寸:6吋$450 / 9吋$680
切件 $68

另一個必試的理由是新口味乃香港地區限定,所以其他地方都吃不到!新蛋糕有切件裝和原個蛋糕可購買,不過後者就必須先透過網上預訂。至於前者在17日就會在全綫分店開始供應,售價一件$68,作爲飯後甜品簡直就是畫龍點睛!

Lady M分店地址:https://www.ladymhk.com/tc/boutiques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