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官方為宣傳2020年賽季 讓主播們組成搖滾樂隊唱歌!

HeyMan @ UPower

I want the LEC back!

英雄聯盟歐洲冠軍聯賽(LEC)官方近日釋出了一首名為「 I want the LEC back!」的宣傳曲,以電子搖滾風格的音樂去表達眾人懇切希望LEC盡快回歸的心願。

網上圖片

這首宣傳曲由 LEC 的各個主播組成的搖滾樂隊演唱,當中 Daniel Drakos 擔任主唱和鍵琴手、Vedius 擔任吉他手、Medic 擔任鼓手,而其他主播則在車庫一起玩搖滾,一起高唱「I want the LEC back!」,相當搞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宣傳 LEC 的2020年賽季外,影片的另一個重點就是KIA汽車將繼續冠名贊助 LEC。片中有不少 KIA 汽車的植入式廣告,大家甚至能在片中看到 Bulii 訪問汽車:「告訴我,誰是今場的最佳選手?」,而汽車以「嗶嗶」作為回答。

網上圖片

「 I want the LEC back!」這段音樂影片在推出後得到不少網民的正評,而影片在一天內就得到超過12萬次點擊率與超過1.2萬個「Like」。網民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很尷尬,但我愛死這首歌了」、「將尷尬歌詞變成武器了」、「玩笑歸玩笑,這真的做得很棒。」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