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有救? 傳史提芬居里3月回歸

  @ UPower

不過就算「咖哩仔」出得切嚟,對今年嘅勇士嚟講都無乜分別了......

金州勇士今年戰績非常慘淡,由去年仍能以57勝25負佔據西岸第一的席位,殺入總決賽。然而於2019年度球季,來到現時僅10勝34負,這與球隊受傷患困擾有關,浪花兄弟齊齊傷出,不過勇士在季末或許能稍微改善戰績,全因有傳「咖哩仔」史提芬居里將於3月回歸。

AP圖片

「咖哩仔」本季僅上陣四場便被弄斷左手,原預計「咖哩仔」將休足全季,然而有外媒報道,球隊計劃史提芬居里將於本季回歸賽場,並會在美國時間3月1日鬥華盛頓巫師落場,同時報道又指目前史提芬居里現在已準備好進行球隊賽後訓練。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對於勇士來說,實在沒有任何動機去讓史提芬居里回歸,以目前的戰績,盡量落敗去爭取狀元籤更為重要。而勇士一向重視治療「咖哩仔」的傷患,在「咖哩仔」在11月1日進行手術後,表明在2月1日前都不會有任何傷患更新,故史提芬居里的歸期仍然未定。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