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運動員選舉接受投票 散打女將曾海蘭首度入圍

@ UPower

公眾投票日期由即日去到2月14日。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2019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在周日(1月19日)舉行宣傳活動,即日起至2月14日接受投票,3月24日在灣仔會展舉行頒獎典禮。散打女將曾海蘭(Nana)今年首度入圍,成為香港最具特出表現獎候選人之一,她說自己3月更會成為香港體育學院全職運動員,可以有更佳配套挑戰更多比賽。

曾海蘭去年在武術世界錦標賽歷史性摘得散打銀牌,今年首度入圍傑運名單,成為最具特出表現獎(解作「特」別突出的意思)的候選人之一。這個獎項和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獎項都由評判直接投票決定,不設公眾投票。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曾海蘭首度入圍傑運選舉。 資料圖片

首次入圍傑運的曾海蘭透露近況,她說自己在3月將成為體院全職港將,會有更多配套協助訓練,也不用再為醫療問題而煩惱。由泰拳轉項散打歷經不少考驗,但Nana在去年世錦賽摘牌證明自己的努力有回報。今年比賽,她主要在9月出戰澳洲墨爾本舉行的武術世界盃。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傑運選舉公眾投票已經開始,在香港傑出運動員候選名單之中,暫時公眾排名前10為吳安儀、李慧詩、江旻憓、伍家朗、何詩蓓、石偉雄、陳芷澄、劉慕裳、張瑋桓、吳玫薈。

有意投票的市民,可以登入以下網址投票:http://sportstar2019.hkolympic.org/zh/%e5%85%ac%e7%9c%be%e6%8a%95%e7%a5%a8/%e6%8a%95%e7%a5%a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