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米蘭成英超邊緣人集中地 借入車路士翼鋒域陀摩西斯

@ UPower

摩西斯加盟6年半以來不斷被外借。

車路士的域陀摩西斯不受重用,領隊林借特在近日記者會上表示,這名尼日利亞籍翼鋒將再被外借,縱然沒有透露此子目的地,不過據外媒報道他將會前往國際米蘭,與車路士前主帥干地重聚。

摩西斯在干地領軍下,渡過在車路士最光輝的時刻 Getty圖片

域陀摩西斯2013年夏天由韋根轉投到史丹福橋球場,不過至今歷任5名教練都未名得到充份信任,成為球壇「人球」,除了賓尼迪斯外就只獲得干地的信任,摩西斯在後者任教期間合共上陣78場,取得8個入球及8個助攻,算是在車路士最輝煌的時期。據指摩西斯將於日內到達國米接受體測,個人條件等傾妥後便會正式成為「藍黑兵」之一。

摩西斯早年曾被外借至利物浦 Getty圖片
摩西斯今季被外借至土超費倫巴治 Getty圖片

國際米蘭在最近的球季中不時收購英超邊緣人,單是曼聯前球員已有3人,最成功肯定要數由曼聯購入盧卡古,他是球隊現時的首席射手,另外亦有山齊士及最近落實來投的艾殊利楊格。

盧卡古與山齊士已雙雙加盟了國米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