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文保維做後備殺手 末節轟17分領速龍挫鷹隊

  @ UPower

即使鷹隊有崔里楊格拎42分都無用,洛文保維已經連續5場拎20分或以上,會唔會有機會拎最佳第六人呢?

美國時間周一(1月21日)NBA常規賽,多倫多速龍作客阿特蘭大鷹隊,崔里楊格大爆發,轟進42分兼貢獻本季高15個助攻,然而速龍有洛文保維當後備殺手,連續五場交出好表現,是役在第四節攻入17分,帶領球隊以122:117獲勝。

AP圖片

是役上半場大部分時間由速龍領先,不過第二節鷹隊打出35:21的一節,有崔里楊格策動進攻,他半場已得15分及10個助攻的「雙雙」成績。換邊後鷹隊繼續保持強勢,不詔速龍在第三節末段開始力追,在洛文保維不停開火,以及鷹隊頻頻犯規及失誤,速龍第三節以83:82進入最後一節。

AP圖片

第四節洛文保維保持火熱手感,並不停將分差拉開,搏得三罰兼連進三記三分球,單節攻入17分一口氣將比賽帶走,鷹隊再無還擊之力,並以5分之距落敗。洛文保維已連續五場取得20分或以上的分數,本季他場均貢獻15.8分,而過去四年球員生涯,最好的一季場均得分僅8.6分。對於自己迎來爆發,洛文保維坦言感覺沒有特別不同:「我就只是與以前一樣,要出手的便出手,我對於自己的比賽有自信,對於自己的出手有信心。」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