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福仔受傷有感 哥迪奧拿:賽期太密傷兵陸續有來

@ UPower

哥迪奧拿警告,英格蘭球員的傷兵名單可能陸續有來。

Getty圖片

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及曼聯前鋒拉舒福特相繼受傷,隨時令到英格蘭代表隊在今夏歐洲國家盃時面對前鋒荒問題。哥迪奧拿指英超聯賽的賽期實在太密,變相令到球員更加容易受傷。

卡尼受傷3個月,拉舒福特最少傷1個半月,哥迪奧拿認為一切和賽期太密有關,特別是冬天賽期影響深遠:「我為卡尼及拉舒福特的受傷感到不快,這是重大打擊,二人都是英超的出色球員。可能我們對於球員要求太多、太多。比賽場數太多,球員容易受傷,我對此事不感到意外。」

AP圖片

哥迪奧拿說,其實一眾領隊經常都向賽會反映問題:「管理當局不能抱怨,因為這是正常狀況,這樣緊密的賽期根本維持不下去。領隊一直投訴,只是當局無動於衷。當你一直在推推推,球員的身體自動會給予反應,『夠了,要停了』。」

AP圖片

如何改善?哥迪奧拿認為其中一個做法是減少一個盃賽,可能是減少他眼中最為乏味的聯賽盃:「少一點比賽,少一點球隊,這樣才可以多一點有質素的比賽。」

此外,有傳歐洲足協想增加歐聯比賽場數,新一季再多加4個比賽日,哥迪奧拿因此暴跳如雷:「唯一方法是你想辦法令到一年有400日或者500日吧?這是唯一方法!也許這樣子,我們又可以多一個比賽,或者歐洲足協及國際足協可以傾談一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