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孫銘謙被逐陳文輝「破蛋」大埔負吉打1:5出局轉戰亞協盃

@ UPower

大埔現時最大問題應該是門將位置。

地區球隊和富大埔隊史首度出戰亞冠,由外圍賽次圈開始出發,但亦在此止步。他們在周二(1月21日)晚面對著馬來西亞超聯球隊吉打(Kedah)上半場已連失兩球兼有孫銘謙領紅被逐,下半場一度靠陳文輝破蛋,但最終仍以1:5大敗,將會轉戰亞協盃分組賽,有機會再與同為港超聯球隊傑志同組。

大埔傷兵眾多下未能以強陣應戰 大埔提供圖片

大埔去季歷史性贏得港超聯,但完季後「星散」,多達14名球員離隊,早前再有前線尖刀辛祖離隊,這支港超冠軍已變得面目全非。

大埔早前覓得擁有職業教練牌照的塞爾維亞籍教籍戴貝碧領軍,但球隊正值傷兵潮,包括正選門將陸平中在內的球員受傷,面對著吉打完全無力招架。今場比賽,吉打的科特迪瓦前鋒迪捷捷在3分鐘開紀錄,到22分鐘再把握大埔門將何銳「甩手」補射入網成2:0。大埔之後的一次角球攻勢更被對方把握成反擊機會,孫銘謙情急下拉跌對方阻單刀,球證隨即出示紅牌將他趕出場。

大埔提供圖片
大埔提供圖片

10人應戰下,大埔在換邊後再輸兩球,到68分鐘雖然有陳文輝「破蛋」,但迪捷捷補時階段完成「帽子戲法」,大埔最終以1:5落敗出局,將轉戰亞協分組賽,落入I組的他們暫與澳門的鄒北記及中華台北代表大同同組,尚餘一個席位將會由傑志與外圍賽次圈勝方爭奪。

陳文輝換邊後一度為大埔追近成1:4 大埔提供圖片
大埔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