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維爾阿基里斯腱撕裂傷出 李安納轟36分領快艇險勝獨行俠

  @ UPower

希望保維爾無大礙

美國時間周二(1月21日)NBA常規賽,洛杉磯快艇作客達拉斯獨行俠比賽中,主隊迎來惡耗,樸辛基斯回隊之際,中鋒保維爾首節傷出,外媒表示暫診斷為阿基里斯腱撕裂,而當錫繼續擔大旗,交出36分的「準大三元」成績,不過快艇亦有李安納轟入36分,加上沙美投進兩記關鍵的三分球,快艇以110:107獲勝。

AP圖片

樸辛基斯是役回歸,但就未能交出有影響力的表現,17投僅4中,命中率23.5%貢獻10分及9個籃板,然而原本能與樸辛基斯組成雙塔的中鋒保維爾,在首節一個攻勢中,接球後打算運力以後腳向前蹬衝刺時,在未有被對手接觸下其後腳突然之間受傷並仆倒在地,從慢鏡可見其小腿肌肉突然彈了一下,其後證實其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其將於美國時間周三(1月22日)進行磁力共振檢查。

AP圖片

之後獨行俠換出馬約奴域,反而也有不錯的效果,面對住夏里爾的防守,個子極高的馬約奴域能守住夏里爾的進攻之餘,也能輕鬆在他頭頂上空得分,馬約奴域是役上陣15分鐘,貢獻12分、7個籃板及2個封阻。不過其後快艇不停追分,沙美投進了兩記三分球兼搏得三個罰球,半場快艇仍能以60:49領先。

AP圖片

換邊後快艇一直領先,不過第三節末段當錫連續得分縮窄差距,更助球隊第四節中段數度反超,不過最後階段沙美在落後1分時投進了一記三分球,在領先4分時再投進了一記三分球,助快艇反超前兼穩住勝局。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