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Caps和Perkz於新賽季互換位置 「法王」將重回中路

HeyMan @ UPower

期待 G2 在調動後的表現!

G2 Esports 戰隊近日正式宣布 2020 賽季的主力選手 Caps 和 Perkz 將互換位置,而這也代表著「法王」Perkz 將重回中路。

網上圖片

其實早在 2019 賽季結束時,就有傳言指 Perkz 將重返中路。不過由於 G2 一直以來都愛和粉絲開玩笑,所以即使 Caps 在 Twitter 上表示自己即將進行第一場 AD 位的訓練賽,以及 Perkz 透露訓練賽時 Caps 壓爆 Rekkles,大家依然對有關消息半信半疑。

網上圖片

但隨著 LEC 的 2020 賽季將正式開始,G2 亦終於在 Twitter 確定傳言屬實。G2 戰隊將在新賽季進行全新嘗試, Perkz 將重返中路,而 Caps 將轉為 AD 位置,與 Mikyx 搭檔。

網上圖片

LEC 2020 賽季將於 1 月 25 日正式開始,開幕戰為 G2 對上 MAD Lions,而這也是 Caps 轉打 AD 位置後的第一戰。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