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0:2主場負般尼 蘇斯克查暗示隨時賣人

@ UPower

英超曼聯又輸一場,如何對症下藥?

賣人名單,莫非有菲爾鍾斯?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1月23日)凌晨,曼聯在英超主場迎擊般尼,在缺少拉舒福特壓陣之下再輸一場,0:2敗走收場。蘇斯克查賽後說球隊欠缺創造力,今場末段表現有疲態。

上場作客不敵利物浦之後,利物浦今場回師主場同樣是有心無力。曼聯雖然有馬迪爾壓前攻堅但未有建樹,反而在39分鐘被客軍前鋒基斯活接應隊友罰球二傳抽射入網,56分鐘再被積洛迪古斯一記世界波射中楣彈入,主場淨吞兩蛋。即使梳爾完場前曾經頂入,卻因為犯規在先而入球無效,曼聯球迷也因為表現不佳提早離場,留下不少空凳。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聯賽後24戰34分排第5,落後第4位車路士6分。但是曼聯前鋒拉舒福特拉傷背肌要長抖,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復出,令到蘇斯克查十分頭痛。賽後,蘇斯克查指球隊欠缺創造力,整體表現不夠好,特別是末段有疲態:「球員已經出盡全力,但他們都知道今場比賽的表現不夠好。能夠踢曼聯對於球員來說是一件光榮的事情,因為曼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會。我們總會遇上低潮,但一定可以跨越難關。」

曼聯踢得差,球迷提早走人。 Getty圖片

轉會窗尚未關閉,蘇斯克查坦然球隊可能再有變動,暗示可能再賣人:「我們一定要進步。曼聯已經開始清理門戶,我已經有所打算,估計轉會窗完結前會再有行動。最重要一點是球隊在球場上有好表現,今場表現根本不是曼聯應有的模樣。」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