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盃8強祖記3:1挫羅馬 沙利大讚C朗表現處於巔峰

@ UPower

踏入2020年,C朗拿度這把寶刀仍然鋒利。

AP圖片

意大利盃8強賽事,祖雲達斯主場對羅馬,祖記上半場幾乎已經鎖定勝局。C朗今場在26分鐘面對敵將之下一記地波快射幫助祖記領先 1:0,之後中場賓坦古亞38分鐘殺入禁區一射中柱彈入,加上邦路斯頭槌完半場前改寫比數至3:0。羅馬在50分鐘由辛基斯安達勁射 中楣再彈中保方射入,計作烏龍球,但祖記最終仍以3:1贏波。

AP圖片

沙利對於C朗及祖記整體表現很滿意,但是他說如果想贏意甲聯賽冠軍,球隊要更上一層樓:「贏波對於祖記來說是很正常,我為此感到高興。但看看聯賽分數,可以預期今年競爭更激烈。如果祖記想封王,肯定要變得更具競爭力。」

AP圖片

與此同時,C朗踏入2020年首4場已經入了7球波,沙利說他狀態實在一流:「無論是體能或者心理,C朗拿度都處於顛峰,他的速度及技巧仍然令人吃驚。特別是他的爆炸力仍然很強,而且注重細節。C朗就是一個冠軍,我們要幫助他再贏一次金球獎,這樣全隊祖記都會感到高興。」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