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老婆》慶功玩萬元幸運大抽獎 千嬅中丁子高/栢豪中寶貝女兒

GGWP @ UPower

真係要乜有乜啊!

周栢豪、楊千嬅、黃浩然

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播映以來一好評如潮,主角楊千嬅及周栢豪在「萬千星輝頒奬典禮」中更榮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三個獎項,劇組21日舉行慶功宴兼萬元幸運大抽獎,人人有份,真假老公在場令千嬅笑不停,席間千嬅多謝劇組上下一心,令她演活了藍飛這個角色!

《多功能老婆》慶功宴

在「多功能老婆」的總監製兼金牌編劇陳寶華聯同三大高層杜之克、余詠珊、何哲圖帶領下,一眾演員及幕後人員出席慶功宴,楊千嬅及丁子高結伴出席,還有OPPA周栢豪、黃浩然、朱晨麗、洪永城、吳若希、戴祖儀、于淼、黎燕珊、黄錦燊、魯振順、佳佳等。

《多功能老婆》慶功宴

在慶功宴上寶華姐、千嬅,栢豪齊齊大手筆掏腰包,以過萬元大玩幸運抽獎,人人有份,其中王梓軒雖未有出席,但卻送上大利是抽獎。期間千嬅與黃浩然合力抽獎,結果抽中老公丁子高,真假老公難得同台,令千嬅笑不攏咀!而最好運的栢豪抽獎時竟抽中自己寶貝女兒,事後寶華姐表示,其實是她刻意將栢豪的女兒的名字放入抽奬箱,估不到由栢豪親手抽中,所以特別開心!

栢豪抽獎時竟抽中自己寶貝女兒。

楊千嬅覺得今次慶功宴令他們有機會再聚首一堂,感到十分難得,趁這個機會大家開心團年,其實今次她最多謝的是陳寶華,因為令她有機會演活藍飛這個角色,她認為今次得到「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的義意,是代表寶華姐及整個劇組去領獎的,因為若沒有大家一齊努力便不會得到女角色這個獎,所以獎項是屬於寶華姐及整個劇組的,對她個人最大得著是拍攝過程及自我增值,令她對劇本有一個新看法,日後她再拍戲也佷有幫助!此外,該劇贏盡口啤,有不少人追問何時開拍續集,金牌編劇陳寶華笑言,最緊要是公司肯投資。對於開拍續集周栢豪和黃浩然笑言要看大家的檔期,今次合作大家都很開心,辛苦一班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楊千嬅、丁子高

在慶功宴上有人提議開拍「多功能奶奶」,千嬅笑說「OK喎!如果做到穿越好呀!寶華姐嘅創作好勁,多功能可以拍好多嘢,拍一世都得。」對於有報導指丁生看到16集便不再看,她又笑說「我覺得佢睇哂喎,有晚我喺睡夢中聽到佳佳把聲,我心諗死啦唔通我精神衰弱,我扎醒咗,見到丁生成塊面發出白光咁,佢原來用IPAD睇緊「多功能老婆」,所以佢一定有睇晒。」千嬅最開心是劇中每一個角色也令觀眾留下難忘印象!

黃浩然、楊千嬅、佳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