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奧費迪南怒斥曼聯7年浪費6億:青訓球員更出色

@ UPower

為電視台擔任專家旁述里奧直言看到賽果感到尷尬。

曼聯58年來首次不敵般尼,為當地電視台擔任專家旁述、曼聯前守將里奧費迪南直言失望。他說現時英國的小朋友也不敢穿起曼聯球衣,又指近7年花費6億鎊毫無作為,表現最好反而是青訓球員,反映出過去的轉會如何惡劣。

同樣是5號球員,但費迪南技術明顯在麥佳亞之上 Getty圖片

里奧費迪南形容不敵般尼是令人尷尬,促請球會的管理人立即作出行動去改變現況:「對球隊的現況我沒有任何話可說,我想英國的小學生也不敢再穿上曼聯的球衣。看到球隊現時的情況,我想很難再找人支持,你也看到球迷再未完場前已開始離開,情況令人感到尷尬,球會管理層要看看發生甚麼事再作出改變。」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在去年三月「坐正」後,曼城確實經過一段「蜜月期」,上季以第6名衝線出戰歐霸盃。不過新球季後面臨真正考驗,今仗更是不敵人腳較弱的般尼:「現時不單是一兩個問題,所有事應該集中一起討論,找個人制訂目標並達成。看看過去7年的轉會窗,洛荷、法卡奧、費蘭尼、達美安、迪比,他們是否有足夠實力去成為曼聯球員呢?是誰決定購入這些球員,7年來花了6億鎊甚至更多的金錢,但今季最出色的球員卻是來自青訓,正正反映過去的轉會窗有多惡劣。」

AP圖片

費迪南又指球會應找來球迷帶著失望樣子離開的片段,除了尷尬沒有任何字詞能形容:「我很喜愛來到這裏看球賽,我離開了的7年間,球會不斷下沉,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