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蘭特威力擋不了? 科隆主帥:要泊夠4架巴士阻擋

@ UPower

夏蘭特會否繼續士哥?

AP圖片

挪威前鋒艾寧夏蘭特轉會多蒙特首場比賽就連中三元,他在下半季的德甲聯賽誓成焦點人物。多蒙特下場聯賽將對科隆,科隆主帥加斯度說,要阻擋夏蘭特可能要在禁區內擺放3架巴士才可以做到。

19歲的夏蘭特甫一加盟多蒙特,首場比賽就大演帽子戲法,特別是在禁區內埋門把握能力一流。多蒙特在香港時間周六(1月25日)凌晨3時30分主場對科隆,對家主帥加斯度提起夏蘭特時大開玩笑,強調要泊大巴才可以阻礙夏蘭特入波。

AP圖片
AP圖片

加斯度說,科隆本身的確有一架大巴接載球員:「我們有一架大巴,可能要把它泊在禁區內,又或者多泊3架大巴吧?無論如何,科隆也有好球員,多蒙特即管放馬過來吧。」

「也許我們可以阻止夏蘭特,也許不可以,但如果只集中在一個球員身上,這肯定是一個錯誤。葛斯、列奧斯、杜根夏薩特、查頓辛祖,多蒙特有太多好球員了。加上夏蘭特之後,他們的組合更強,因為他們之前缺少這種射手。」加斯度說,他想證明科隆的足球可以再提升一個層次,即使拚盡輸波也好,他們都不會害怕面對多蒙特。

走位好、把握力強,夏蘭特可望成為下一位超級球星。 AP圖片

現時多蒙特18戰33分排名第4,距離首名RB萊比錫相差7分,科隆18戰20分排在13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