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輕鬆取36分 巫師12分作客挫騎士

  @ UPower

有睇比賽都可以見到,兩隊防守真係海軍鬥水兵,特別係騎士......

美國時間周四(1月23日)NBA常規賽,華盛頓巫師作客克里夫蘭騎士,比爾即使昨日用盡全力與邁阿密熱火鬥至加時賽,需背靠背鬥騎士卻仍有餘力,轟進36分帶領球隊以124:112獲勝。

AP圖片

騎士靠著奧斯曼策動進攻以及哥連塞斯頓早入局,在首節一度領先,不過在比爾亦轟進9分的情況下,第一節巫師成功以29:24領先。而第二節有貝坦斯手感著火,投進三分球外又能「Backdoor」接應傳球得分,單節攻入14分,比爾則做策動者,但亦再單節攻入9分,半場得18分及5個助攻的成績下,巫師以68:61領先。

AP圖片

換邊後情況類似,巫師最多拉開至20分之距,只要比爾獲得單打機會,騎士基本上完全擋不住比爾的切入,不過巫師同樣擋不住哥連塞斯頓的外投,故騎士怎樣都趕不上巫師。即使騎士一度襯巫師換出比爾之際力追至9分差距,但在比爾再出場後再無力挽回敗局。

AP圖片

比爾在昨日對上熱火轟入38分後,再於今日貢獻36分及8個助攻,貝坦斯得17分,三分球8投4中,艾殊史密夫得17分、4個籃板及5個助攻。騎士方面則有哥連塞斯頓得29分及4個助攻,奇雲路夫得21分、5個籃板及2個偷球。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