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馬拿文談利物浦增兵:不宜天價購入麥巴比

@ UPower

麥巴比未來莫非轉會去皇馬?

Getty圖片

巴黎聖日耳門當家球星麥巴比的去向一直引人關注,利物浦名宿麥馬拿文表示,即使球會未來想買人,都不應該考慮花天價引入麥巴比踢英超。

利物浦成為英超冠軍似乎指日可待,傳媒除了計算紅軍封王的日子之外,也在吹噓球會的買人計劃,其中麥巴比就和紅軍扯上關係。雖然麥巴比沒有講過任何離開PSG的言論,惟他在法甲遇到的挑戰有限,總有一天可能跳出這支法甲班霸,尋找更好的舞台表演。

AP圖片

現時紅軍三叉戟法明奴、沙拿及文尼合作愉快,麥馬拿文說想像不到為何要去引入麥巴比:「當然,如果麥巴比踢利物浦是一件美事,我也想看到這個畫面。不過利物浦正處於上升期,不一定需要引入他。而且要買麥巴比,坦白講最少花2.5億鎊轉會費,這是他的真實價值。」

麥馬拿文指,麥巴比既有實力而且非常年青,要買入他的價錢一定超級昂貴:「這是一個非常冒險的賭博。看看巴塞買入了基沙文,也看看皇馬在C朗拿度、加里夫巴利及賓施馬並存的時候,有沒有這樣買入一個超級球星?維持球隊的愉快程度很重要,而且紅軍三人現時很和諧,還有奧歷治做後備,他也可以每季踢30至40場比賽。」

AP圖片

麥馬拿文表示,買賣球員之前要了解他的背景,還要看他是由哪一位擔任經理人。他強調麥巴比肯定是一個好球員,而且口碑很好,相信會符合紅軍需要。只是,麥巴比的價錢以及為球隊帶來的影響卻是重要考慮因素,麥馬拿文說紅軍未來增兵一定要非常小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