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1月增兵 法林明高守將馬里有望加盟

@ UPower

阿仙奴總監伊度親自前去里約熱內盧,陪同馬里飛往倫敦。

Getty圖片

英超球會阿仙奴有望增兵,法林明高的26歲守將馬里已經由里約熱內盧飛往倫敦,準備接受體測,一旦成事將為兵工廠的後防注入新力量。今次阿仙奴是先借後買,不用一口氣付一大筆轉會費。

因為梅斯達菲的不濟,加上哥林張伯斯、賀丁都受傷,令到阿仙奴只餘下雷斯及帕帕斯達夫普路斯急需要在中堅位置上增兵,現在他們終於找到對象,就是來自法林明高的中堅馬里。馬里曾經是曼城一員,名義上在2016至19年屬於曼城,但全部都是外借,從未在曼城一隊上陣。馬里在19年踢法林明高表現出色,贏走巴甲冠軍及南美自由盃,然後在世冠盃上踢入決賽與利物浦鬥足120分鐘之後輸0:1。

Getty圖片

由於阿仙奴今季在24場聯賽失34球,加上後防人腳不足,因此阿迪達在增兵時首要考慮人腳都是防線為主。馬里和伊度現身倫敦希斯路機場之後,有球迷多口問他是否要轉會阿仙奴,他只是簡單地講了一句YES。

1月轉會窗仍未關閉,阿仙奴首要工作應該是辦妥馬里的轉會。至於球隊下一仗將是足總盃第4圈,香港時間周二(1月28日)凌晨4時作客鬥般尼茅夫。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