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疑唔想溫書hack入校長郵箱 通知全校師生:學校倒閉考試取消!

GGWP @ UPower

為咗唔想溫書就玩到咁大?

近日有人以英國修咸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校長的名義,向該校學生發出一封 Email,表示學校即將倒閉,學期尾的考試亦將取消,讓不少忙於溫習的學生都誤以為能鬆一口氣。

網上圖片

「校長」在Email中表示,因為英國脫歐帶來的經濟壓力,政府決定關閉6間大學,而修咸頓大學是其中之一。所有學生將轉到索倫特大學(Solent University)就讀,即將在一月份進行的考試亦將取消。

網上圖片

不過這封由「校長」發出的 Email 卻十分奇怪,當中不但充斥著語法錯誤,就連署名也不是現任校長。其實現任校長名為 Mark Smith ,而發送郵件的這位 Christopher Snowden 早在去年離任,是前任的校長。

網上圖片

以上種種原因,再加上當時為期末考試前的溫習時間,所以不少學生都認為這是一個惡作劇。而網上更流傳此事的始作俑者是一位電腦系學生,是他hack入校長的電子郵箱,並發出該封 Email。

網上圖片

隨著越來越多人向校方查詢有關事件,校方亦發表了聲明指該封電子郵件是偽造的,有人假冒校長發放錯誤的信息給了全體學生。而他們亦向所有學生保證學校一切運作正常,校舍正常開放。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