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隊員留洋之路充滿挑戰 鄭益昕疑中伏加盟意甲「問題」球會

GGWP @ UPower

狂炒隊員,連教練都炒埋,一定有古惑……

據意大利傳媒報道,剛剛入圍新一期中國女排20人大名單的鄭益昕將赴意大利卡薩達球會開啟留洋生涯,征戰未來半個賽季的意大利女排甲級聯賽。鄭益昕此前雖然入選了女排集訓大名單,但並不參加年初六開始的集訓。

網上圖片

卡薩達球會目前排名意甲聯賽倒數第一,而且隊內存在欠薪問題,多位教練和球員均離隊,隊中僅剩下7名球員。事情發生在去年12月,當時卡薩達在聯賽落敗後,球會一次性解除了和五名隊員的合同,同時還和球隊的經理以及教練解除合同,為此球會亦支付不菲的費用。

網上圖片

但在解除合同之後,卡薩達球會主席就放出豪言,聲稱要引進埃格努等意大利女排主力,甚至表示只要願意來,可以支付其他球會所出的兩倍價錢。不過,之後也沒有收到明星球員的加盟。

網上圖片

在排超聯賽結束之後,中國女排多位選手選擇留洋發展,鄭益昕也是其中之一。早在去年球會盃結束之後,就有媒體爆料稱意甲豪門諾華拉有意招入鄭益昕,但如今鄭益昕的新東家卻是這樣一間球會,實在令人一頭問號。

網上圖片

卡薩達球會力邀鄭益昕加盟,一方面是因為球會急需組建全新的陣容,另外也是因為鄭益昕可以兼顧副攻手和接應二傳手兩個位置,擁有更強的場上適應能力,而她自己也希望通過高水平比賽繼續保持競技狀態。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