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佐治考慮再穿24號:高比拜仁就是我的米高佐敦

  @ UPower

由24號變13號,再變返24號。

保羅佐治生涯初期於印第安納溜馬,當時是穿24號球衣,其後才轉穿13號,最初穿24號的原因就是因為高比拜仁。高比拜仁意外離世,令保羅佐治對外媒表示萌生重穿24號球衣的想法:「我想記住為何我開始打籃球。」

Getty圖片

「我實際上真的去查詢我能否重穿24號,那對我來說很有意義,你知道,我現在正在評估,我認為應該要找個方式去向他致敬,我們再看看吧。」保羅佐治說。

AP圖片

同時,保羅佐治又指,高比拜仁是他成長過程中最愛的球員:「他是我的米高佐敦,我在南加州長大,他是所有人、所有小朋友的偶像,我開始打籃球也是因為他,我在攻防兩端也如他一樣具侵略性,我在他身上學了很多,除了上帝給予我天賦,其他東西都來自他。」

AP圖片

保羅佐治與高比拜仁有真實接觸是在四年前,保羅佐治坦言高比拜仁就似自己的大哥:「他令我走出傷患,當我受傷時,他是最早便致電給我的其中一人。(高比去世)真的令我很傷心,真的很傷心,我很感恩並會珍藏我與他的關係。」

AP圖片

全世界也在進行各式各樣的致敬及悼念,有官方的、有非官方的,而NBA就將洛杉磯打吡賽事延後,效力洛杉磯快艇的李安納亦向外媒表示自己仍在處理情緒:「每一天都很傷心,當你看到悼念活動的相片,看到高比拜仁的樣子,你會感到現實亦不真實,就似活在夢中不想醒來,對我來說仍然很不真實。」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