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里楊格轟38分「雙雙」 領鷹隊挫76人:證明自己是全明星

  @ UPower

崔里楊格同埋當錫,相信都係未來NBA嘅星中之星。

美國時間周四(1月30日)NBA常規賽,阿特蘭大鷹隊主場對費城76人,在崔里楊格貢獻39分及18個助攻的大號「雙雙」,以及哥連斯同樣以籃板取得「大雙雙」下,鷹隊終以127:117分獲勝。NBA剛宣布全明星後備名單,早前以正選身份入選全明星的崔里楊格坦言要繼續證明自己確是「全明星」。

AP圖片
AP圖片

除了首節一度落後,鷹隊全場領先,在崔里楊格掌控進攻節奏下,即使未能拉開,但也能保持一定優勢到完場。「我認為由開始到結束,這場比賽我處理得不俗,我每日都在進步。」崔里楊格除了有39分及18個助攻之外,亦有6個籃板及2個偷球,三分球9投3中。

AP圖片

今季崔里楊格暫時場均得分為29.4分,為全聯盟中第三高,同時每場交出9.2個助攻,全聯盟中僅落後勒邦占士一人。今年崔里楊格成為全明星,更是東岸後衛票王,他認為自己要對得上這個投票結果:「我感覺要繼續證明自己。」另外,76人亦有兩人入選全明星,岩比特是役得21分及14個籃板,西蒙斯得31分、6個籃板及5個助攻。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