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秒! Red Bull F1車隊極速換胎再破世界紀錄

GGWP @ UPower

觀眾都未睇清已經搞掂!

在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1)的巴西站賽事中,Reb Bull 的維修團隊竟然以1.82秒的時間完成換胎,再一次打破最快換胎紀錄。

網上圖片

從影片中可見,車手 Max Verstappen 進入維修站後,不過就一眨眼的時間,維修團隊就已經換好4個輪胎,讓他可從回賽道上繼續比賽。

網上圖片

其實 Reb Bull 的維修團隊已經多次打破最快換胎紀錄,對上2個紀錄都在2019年創下,分別是 1.91 和 1.88 秒。而接二連三打的破紀錄速度,也顯示他們已經將換胎技術及默契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網上圖片

自從F1賽事在2010年取消賽中加油後,維修站的換胎速度就成為了比賽的重要關鍵。而各車廠的維修團隊如何以絕佳默契和精湛技術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換胎,也成了賽事的看點之一。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