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井上尚彌2020年頭炮 4月25日拉斯維加斯出擊

@ UPower

這是井上尚彌首次在拉斯維加斯出賽。

Getty圖片

擁有IBF(國際拳擊聯合會)與 WBA (世界拳擊協會) 雛量級冠軍金腰帶的「怪物」井上尚彌 (19-0-0、16 KOs)終於決定新一年的比賽,首場是4月25日作客美國拉斯維加斯,決戰 WBO (世界拳擊組織)的菲律賓拳王卡斯美路(Johnriel Casimero)(29-4-0、20 KOs),也是他簽約美國拳擊推廣公司Top Rank之後的第一場比賽。

此前已經傳出井上尚彌和卡斯美路可能交手,香港時間周五(1月31日)下午,井上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落實參賽,這也是他首次在拉斯維加斯作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井上在去年11月的職業拳擊系列賽(World Boxing Super Series,WBSS)雛量級決賽擊敗菲律賓「閃光」當雅,然後和美國職業拳擊經紀公司Top Rank簽約,在拳擊事業上更進一步。不過他在該場比賽中面部受傷,休息至12月才復操,去到本月就傳出他決定新一場的比賽計劃。

菲律賓拳手卡斯美路(右)將是井上的下場比賽對手。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