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4球大勝修咸頓 追平森林42場不敗記錄

yungyatfu @ UPower

終極目標肯定是打破阿仙奴49場不敗紀錄。

利物浦在周六(2月1日)英超聯賽靠著下半場連入4球擊敗修咸頓,跨季42場聯賽不敗,追平諾定咸森林42年前創下的42聯賽不敗記錄。「紅軍」目前多踢一場下領先次席的曼城22分,不過高普指相比領先曼城20多分,他寧願現時聯賽便結束。

沙拿個人連入兩球 Getty圖片

利物浦上半場表現平平,更衣室出來便回復本色,張伯倫47分鐘進攻左路推大位射近柱入網成1:0。之後的兩記入球全部都與軒達臣有關,這位利物浦隊長60分鐘接應法賓奴傳送撞入,到72分鐘轉做助攻,沙拿接應後挑射入網,利物浦轉眼間拉開到3:0。沙拿補時階段再入一球,助球隊大勝4:0。今仗後利物浦將進入「歇冬期」,兩星期後才鬥諾域治。

隊長軒達臣交出一入球一助攻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縱然球隊4球大勝兼大幅領先曼城,但利物浦領隊高普未有太興奮:「球隊距離完美還有很遠,他們只是盡力做好平常要做的事,所以便能取得4球。相比領先曼城22分,我寧願現時以73分便結束聯賽。」利物浦今仗後追平諾定咸森林在1977年至1978年42場不敗記錄,成為英格蘭頂級聯賽第二的不敗紀錄,距離挑戰阿仙奴跨季49場不敗還欠7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