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場合轟293分 利拿特平高比拜仁紀錄

  @ UPower

又一個高比拜仁紀錄......不過呢個只係近20年第三高嘅分數,頭兩名都係夏登。

要數近日表現最亮眼的NBA球員,波特蘭拓荒者的利拿特絕對榜上有名,連續數場交出驚人表現,連續六場至少投中6記三分球之餘,得分逾35分兼至少得7個助攻,六場帶領球隊獲得五場勝利,而這段時間他也追平了一個份外有價值及意義的紀錄,就是屬於高比拜仁的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拓荒者今季可謂飽歷風霜,目前戰績平平,僅23勝27負,與西岸第八的孟菲斯灰熊相差1.5場勝仗,然而這絕對與球隊的傷患潮有關,特別是其內線從未曾齊人上陣,同時側翼球隊如洛尼賀特亦在當打之時受傷。不過近期利拿特手感極為火熱,連續6場場均攻入48.8分,貢獻10.2個助攻及6.8個籃板,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7%,場均投進8.2個三分球,屢屢投進超遠三分球,以「無敵」來形容他的表現絕不為過。

AP圖片

利拿特同時平了一個由高比拜仁在2007年的紀錄,於過往20季,連續6場取得最高分數的第三名為高比拜仁,在當年六場合轟293分,而剛剛好利拿特亦在這六場比賽中合轟293分。高比拜仁在2007年3月15日至25日,對上丹佛金塊僅取得25分,但是在之後的四場賽事連得50分,並在最後一場對金州勇士得43分。至於第一名及第二名的紀錄,均由夏登佔據,分別為299分及293分。

AP圖片

另外,利拿特不只平歷史紀錄,他更創造了紀錄,因為他是首球員能連續六場交出場均45分及10個助攻的成績。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