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一分鐘入兩球創最年輕省兩粒記錄 巴塞2:1挫利雲特力追皇馬

@ UPower

各大聯賽也有不少小將冒起。

巴塞隆拿在今輪聯賽中靠著17歲小將安素法迪1分鐘內連入兩球,打破西甲最年輕連入兩破紀錄,助球隊2:1擊敗利雲特繼續在聯賽榜力追宿敵兼榜首的皇家馬德里。

安素法迪兩個入球同樣來自美斯付送 AP圖片

安素法迪今季由梯隊獲提拔至一隊上陣,季初鬥奧沙辛拿時攻入首個一隊入球,以16歲304日成球會最年輕入球球員,這日鬥利雲特再創下記錄,在30及31分鐘兩度接應美斯傳送射入,以17歲94日成為西甲史上最年輕連入兩球的球員,比舊記錄快21日。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這名小將賽後感謝球會給予機會並會繼續進步:「這是想達成很久的事,現時終於做到了。我對破記錄沒有甚麼要說,但我會繼續進步把握每個機會。由我提升至一隊後,隊友們一直照顧著我,是他們很事情變得容易。」

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LG9tdhDSE)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