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老將Huni坦言「身心疲憊」:可能會一直打職業到28歲

GGWP @ UPower

電競職業選手真係唔容易~

Huni可以說是世界範圍內最知名的選手之一,他曾經在LEC,LCS以及LCK賽區效力過。但是這位才華橫溢的上單選手最近在採訪當中表示,他可能會一直打職業到28歲左右。

Huni可以說是一位到處漂泊的選手,2014年以來,他先後加入了七支不同的隊伍。他曾經效力過的戰隊包括三星戰隊,Fnatic戰隊,IMT戰隊,SKT T1戰隊,Echo Fox戰隊以及CG戰隊,也就是現在的Dignitas戰隊。無論是粉絲還是分析師們,都知道Huni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將,但是如同Dash所說,Huni今年和DIG二隊的中單選手Tanner Damonte年紀相當。

網上圖片

「我的不同之處在於,我不覺得我能夠打到28歲,」Huni說,「雖然有很多選手已經25歲多了,但是我年輕的時候就已經打過很多比賽了。我認為這一點很關鍵,就是我可能不會打非長久的時間。」

Huni將自己和世界上其他的一些22歲的選手進行了比較,他說雖然其他的選手也有幾年的職業賽場經驗,但自己是從16歲開始打職業的。他已經在這一行呆了很久了,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壓力都非常大。

網上圖片

想要取得成功,職業選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但是漫長的職業生涯很容易讓他們的生理出現問題。由於手腕和手臂相關的傷病,已經有很多選手因此選擇了退役,還有些選手離開這款遊戲則是因為他們缺少了繼續的動力。

比如去年隨G2獲得季中賽冠軍的輔助選手Mikyx,由於長期的手腕傷病他在2019年春季賽的時候就不得不選擇休息。在Nike的一個紀錄片中,傳奇ADC選手Uzi也表示,很多時候手腕的傷病也威脅到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無論Huni決定何時收起自己的滑鼠和鍵盤,相信英雄聯盟社區當中依然會有他的一席之地。在LCS的舞臺上,他這種快樂的性格一直非常受粉絲們的歡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