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76人以未來拚現在 三個選秀權換勇士兩將

  @ UPower

不過交易仲未完成,因為要清兩個位出嚟。

費城76人本季戰績未如理想,去年打進東岸季後賽四強,但今年因陣容問題非常缺少攻擊球員,而球隊就正正在季中交易期進行攻擊手補強,據外媒報道,76人與金州勇士進行交易,以三個選秀權換來羅賓遜與畢克斯。

畢克斯(圖左)羅賓遜(AP圖片)

據外媒報道,76人會以三個次輪選秀權,分別是來自達拉斯獨行俠2020年的選秀權、丹佛金塊2021年的選秀權以及多倫多速龍2022年的選秀權,76人的動作明顯是以未來換現在,希望能換來有得分能力的球員,幫助球隊戰績。

AP圖片

然而交易尚未確實,全因76人即使交易來兩人,但是其名單已滿,需要清出兩個位置,又或者與其他球隊進行交易,如果交易失敗,便需要清走兩名球員。羅賓遜本季場均上陣31.6分鐘,得12.9分、4.7個籃板及1.8個助攻,而畢克斯多以第六人身份上陣,場均上陣29分鐘得16.1分、4.7個籃板及3.1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