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驚見靚仔美女空中服務員 居然係iKON宋允亨同UIE

GGWP @ UPower

搭到尼班機嘅粉絲有福啦!

近日有韓國網友分享自己乘坐廉航前往菲律賓時,在機上碰到靚仔空少和美女空姐的照片,被粉絲們發現這兩位正是男團iKON的成員宋允亨和Afterschool出身的演員UIE,引發了熱烈的討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民分享自己乘坐宿霧太平洋航空由首爾仁川前往菲律賓馬尼拉的航班上,看到兩位非常養眼的空中服務員,他們全程也在熱心地服務機上的旅客,為乘客指引坐位、派餐等,看起來非常投入工作和融入了空中服務員的日常。其他網友看到機上也有架設著幾部攝錄機,就猜想二人是正在拍攝以體驗空服員工作為背景的實況綜藝節目《搭飛機去》第2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오늘은 즐거운날인만큼~?

A post shared by uie49 (@kim_uieing49)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가오슝#airbusan #비행기타고가요

A post shared by 송윤형 Smile (@sssong_yh) on

《搭飛機去》為韓國CHANNEL A的綜藝節目,去年播出的第一季與首爾航空合作。Girl's Day成員Yura、2AM的鄭珍雲、申鉉濬、黃帝聖、奇熙賢等人共同出演了第一季,各人都需要經過多論嚴格的甄選和訓練,才能登上正式的營運航班上值勤。節目紀錄他們接受專業訓練過程,以及到不同地方短暫旅行的紀錄,節目獲得不少好評。目前正在播出與釜山航空合作拍攝的第2季,除了參加過首季的申鉉濬、黃帝聖之外,今季還加入了殷志源、UIE和宋允亨參與。

《搭飛機去2》節目海報(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搭飛機去2》節目預告,觀看相關影片按以下畫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