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忿球員受辱 曼聯前教練:連格擁有恩尼斯達的能力

@ UPower

激發連美斯的潛能,蘇斯克查做得到嗎?

Getty圖片

曼聯球員連格在球場上的表現患得患失,經常成為球迷嘲諷的對象,今季他只曾在歐霸盃及足總盃攻入兩球,在英超一個入球也沒有,演出難以配得上正選席位。然而,曼聯前教練梅倫史甸卻稱讚連格其實擁有良好的能力,堪比巴塞隆拿傳奇中場恩尼斯達。

因為表現不濟,連格一度傳出在1月轉會窗被賣走,最後還是留下繼續做紅魔鬼。只是,曼聯買入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隨時令到連格失去出場機會。外界不看好連格在曼聯的前景,但是曾經做過費格遜助教、曼聯前教練梅倫史甸堅稱連格的能力不俗,可以繼續貢獻球隊。

Getty圖片
連格近一年多表現下跌。 Getty圖片

「連格當初得到雲高爾重用而上位,這是他的幸運,得到領隊賞識。事實上,連格是擁有如同巴塞隆拿年代恩尼斯達的能力。連格也清楚自己的能力,他是對手難以緊盯的球員,現在他只是自信心受損罷了。」梅倫史甸分析道。

梅倫史甸強調每個球員都有高低起伏,只要連格能夠跨過這一關,他可以再次貢獻球隊:「你要發覺問題,然後專注在足球事業之上,這是他唯一可以做到的事情。」

連格當初得到雲高爾重用而上位。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