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直播】西甲前4之爭 基達菲周六晚上11時主場鬥華倫西亞

@ UPower

9月首循環賽事,兩隊踢成3:3和氣收場。

西甲官方圖片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第23周賽事,香港時間周六(2月8日)晚上11時有基達菲主場鬥華倫西亞。黑馬基達菲現時排在第3位,誓借主場之利擊退華倫西亞。

基達菲今季在波達拿斯執教之下踢得勇悍,近8場6勝2負豪取18分,只是不敵皇家馬德里及維拉利爾,面對同級對手都有本錢報捷。即使烏拉圭守將李安度卡比拿在1月轉去愛斯賓奴,都沒有阻撓他們過去3場西甲全勝,一對前鋒謝美馬達、安祖路爾斯腳風頗順,有力繼續士哥。

基達菲官方圖片

華倫西亞近期在西甲聯賽戰績也不錯,接連兩場西甲擊敗巴塞隆拿及切爾達,不過這兩場都是主場出擊,而且球隊有主力卓利舒夫及門將施利臣缺陣,人腳不整。

現時基達菲22戰39分排第3,華倫西亞22戰37分排第5,兩隊都在為前4位置努力。這場西甲上游之戰,將在香港時間周六(2月8日)晚上11時的Viutv 99台免費直播。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