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右眼眶底骨折做手術 休息3個月缺席全英賽

@ UPower

祝願桃田賢斗早日康復!

桃田的奧運之路波折重重。 Getty圖片

世界排名第1的日本羽毛球手桃田賢斗在1月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奪冠翌日發生車禍,經過休息之後本周一重投訓練,豈料近日他感到不適送院檢查,發現是右眼眶底骨折要接受手術,現在要再休息3個月時間,誓會對他備戰奧運帶來影響。

1月在馬來西亞發生的車禍,司機當場身亡,桃田和同行的羽毛球同行則受傷送院。桃田當時臉部受傷,幸好手腳未有骨折,在當地休息一輪之後再返回日本檢查,本周一重投訓練。只是,桃田在日本國家隊訓練時感到不適再送院檢查,發現是右眼眶底骨折之後,他在周六(2月8日)決定做手術,為了未來的職業生涯決定以治療行先。

Getty圖片

日本國家隊教練朴柱奉對於桃田賢斗動刀的消息感到驚訝,但他明白桃田希望專注於治療及恢復,原訂在3月全英賽復出的計劃也要取消。桃田現在要再休息3個月時間,估計5月才可以重投訓練,東京奧運的羽毛球賽事賽期,將是7月25日至8月3日。

桃田上月在大馬發生意外。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