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0分鐘崩潰 多蒙特3:4作客不敵利華古遜

@ UPower

艾寧夏蘭特未能連續5場入波,加上防守失誤,多蒙特再吃敗仗。

AP圖片

德甲聯賽多蒙特作客鬥利華古遜,蜜牌軍團一度領先3:2,最後10分鐘防守卻崩潰,最終以3:4飲恨離場。多蒙特總監索克指,球隊在末段集中力不足。

今場賽事變成入球騷,利華古遜有禾蘭特梅開二度,多蒙特就有,候姆斯頭槌及安利簡恩妙射,半場2:2平手。下半場,拉菲爾古里路65分鐘士哥幫助多蒙特反先3:2,不過藥廠在最後10分鐘發力,利安拜利81分鐘追平,82分鐘輪到拿斯賓達頂入,結果多蒙特3:4飲恨離場。

AP圖片
AP圖片

多蒙特失分之後,21戰39分排第3,距離榜首拜仁慕尼黑差3分兼且多踢1場,利華古遜21戰37分排第5,有力爭上前4。拜仁及二哥RB萊比錫將在今輪德甲交手,戰果都會影響3甲位置。

AP圖片

多蒙特新兵夏蘭特未能連續5場士哥,也是本季首次90分鐘內未有入球,結果蜜蜂軍團未能贏波,繼上輪德國盃不敵雲達不來梅之後,今輪德甲又告敗陣。多 芙特總監索克表示,球隊防守有問題:「我們首80分鐘都踢得很好,但是關鍵時間太過被動,防守上不夠穩定,未能保護門將。」

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vvO1A4w2w)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