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荒」搞到要全副武裝? 睇波專用便攜式帳篷意外熱賣

GGWP @ UPower

唔係一次性,慳返唔少……

內地爆發新型肺炎,疫情嚴峻,全球已有 2萬多宗確診病例,各國加緊腳步進行防疫措施。但是疾病突如其來令口罩等日常防護供不應求,大家開始尋求其他的防護用具。美國就有個商家就嗅到商機,將原本用於體育賽事的個人「便攜式帳篷」用在防疫上,意外獲得追捧。

網上圖片

原本是設計用來觀看足球賽事的「便攜式帳篷(StadiumPod)」,現在可能會被用來做防疫使用,雖然商品長得不時髦但或許可以避免病毒的傳染。

網上圖片

美國辛辛那提的里克(Rick Pescovitz)在2010年發明了這項產品,目的是為了讓父母在戶外場地觀賞運動比賽的時候不會被雨淋濕。近日冠狀病毒爆發流行,令人們越來越擔心搭乘飛機時在密閉的空間受到感染,這讓公司順勢開發了第二種使用方式。

網上圖片

公司首席執行官已經在飛機上嘗試使用其中一個帳篷,里克的哥哥表示「我弟弟想知道他的產品能不能在飛機上運用,空姐還很開心的幫他拍了照,坐他旁邊的男子甚至沒有瞧他一眼,或許他也覺得是安全的」,但有些人對於這項設備仍然存有疑慮,並不知道他有沒有實際的效果。

網上圖片

有人對此表示,這項設備在飛機上不能被用於緊急出口那排,也有人說就算沒有新型肺炎的威脅,他們也考慮使用他來維持私人空間。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