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門作賽權宜之計 羅傑承:足總要爭取康文署場地作賽

吳家祺 @ UPower

到底3月能否真的用到康文署球場?

因為武漢新型肺炎(新冠肺炎)肆虐,足總無奈安排2月份在將軍澳足球中心閉門踢菁英盃分組賽。香港飛馬會長羅傑承指,將軍澳足球中心始終只是一個訓練場地,希望足總極力和康文署爭取在轄下場地踢聯賽,否則難以配得上職業足球的名號。

本網記者攝

新型肺炎令市面蕭條,康文署旗下員工也極少返回公司工作,在這個停擺時期,本地球圈暫時只能夠圍繞將軍澳足球中心運作。

飛馬在周一(2月10日)舉行新春團拜,會長羅傑承指現時安排只能夠無奈接受:「我們現在非常被動,只可以無奈接受在將軍澳足球中心訓練及閉門作賽。但我們建議足總向康文署爭取,要求恢復在旗下場地練波及比賽。現時球會用whatsapp及email聯絡足總,但他們未有回覆。」飛馬主帥文彼得指,將軍澳足球中心部份草地畫線時有傾斜,始終這只是訓練場,不適宜長期作真正的比賽。

本網記者攝

羅傑承表示,本地球圈始終是掛著職業足球的名號,如果3月真的可以重開聯賽,一定要在康文署場地作賽:「我們不希望在足球中心求求其其踢聯賽,草草了事。可能足總太敏感、太支持政府,但是有些事情需要足總向康文署爭取。」

資料圖片

羅氏又建議,十支港超聯球會和足總要安排時間真真正正開一個會,看看有哪些危機處理措施,以求在重開球市之後吸引球迷重新入場。

資料圖片

本地球賽在疫情影響下暫停一段時間,本周二(2月11日)起暫時在將軍澳足球中心閉門作賽,首日賽事是菁英盃分組賽傑志對標準流浪(下午1時)以及理文對東方龍獅(下午4時),足總將安排網上直播,讓球迷望梅止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