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古奧達拿登場取2分 熱火6分負拓荒者

  @ UPower

伊古奧達拿話自上年總決賽就未打過任何對抗賽,唔知佢同熱火之後會有咩表現呢?

美國時間上周日(2月9日)NBA常規賽,有邁阿密熱火作客波特蘭拓荒者,在孟菲斯灰熊休戰全季的伊古奧達拿終於上陣,不過上陣22分鐘的他僅得2分及6個籃板,在拓荒者6人得分上雙情況下,熱火以109:115落敗。

AP圖片

拓荒者是役大部分時間領先,僅在第二節短時間落後熱火3分,正選全部得分上雙,阿里沙有表現,以70%的命中率貢獻21分、4個籃板、5個助攻、3個偷球及1個封阻,而利拿特以47.8%的命中率得33分及8個助攻,韋西迪得11分、17個籃板及4個封阻。

AP圖片

熱火在畢拿缺陣下,則有後備上陣的杜拉基貢獻27分、4個籃板及7個助攻,另外從灰熊被交易過來的高達亦得18分及11個籃板的「雙雙」。久未露面的伊古奧達拿亦得22分鐘的上場時間,最終得2分、6個籃板及3個助攻。賽後他接受訪問,直言自己在去年的總決賽後,並未有打過比賽:「今晚感覺很好,我希望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態,坦白的說,我並沒有打任何對抗賽。」

AP圖片

至於熱火下場比賽將會對上伊古奧達拿的舊東家金州勇士,不過伊古奧達拿直言沒感覺:「生涯中打了不少賽事,所以任何情感上的起伏,我都沒有了,對於現在這隊球隊來說,勝利才是更重要,陣中不少傷兵,作客賽事總是困難,我們有新球員加盟,為我們獲勝才重要。」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