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心作賽有缺憾 理文主帥陳曉明指配套不足

yungyatfu @ UPower

到底康文署何時與足總溝通,重開球場?

足總圖片

港超聯及盃賽受疫症影響下近一個月停賽後,菁英賽分組賽周二在位於將軍澳的足球訓練中心作閉門賽事,算是本地球隊暫時回復比賽狀態。不過理文教練陳曉明指場地未適合作高規格賽事,但無奈足總要求下仍要繼續出戰。

「頭場」傑志鬥流浪完結後,傑志球員費蘭度已明言怕與對手身體接觸,但無奈要繼續賽事。接著尾場由理文鬥東方龍獅,理文主帥陳曉明亦對要在足球訓練中心作賽發牢騷:「場地質素其實是沒有問題,問題是配套,如處理球隊開會、包紮、物理治療等問題,剛才看到友隊流浪要在場邊進行半場會議,不是有球場便可以進行比賽,高規格賽事要考慮這些問題,管理的人未必明白,技術人員便會考慮這些問題,足總決定前我已預視到這問題。」

足總圖片

足總曾與康文署一方商討,希望在旗下的場地閉門作賽,但最終未能得到回應,陳曉明形容足總與政府想法未能達到一致:「如果是疫情影響下要暫停所有賽事,應該是足球訓練中心可作賽下也暫停,但足總堅持下唯有繼續,不可能罷賽。有賽事進行我們便繼續練習,我們是小球會,沒有太多談判能力。」

艾華頓入一球,盧卡斯兩球,東方3:1贏理文。 足總圖片
陳曉明指會將重心放回聯賽及其他盃賽,球隊已經打入銀牌決賽,對手是東方。 本網記者攝

賽事方面,理文最終以1:3不敵東方龍獅衛冕失敗,曉明形容凡事有代價,去年在聯賽排名不高情況下將重心放在盃賽,不過他也滿意球隊這日發揮,今年重心會放在聯賽及更重要的盃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