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泳壇天才少女戰勝白血病 池江恢復訓練劍指巴黎

GGWP @ UPower

加油!

一年前被診斷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的日本著名游泳運動員池江璃花子,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宣布自己已經痊愈,她表示將為四年後的巴黎奧運會獎牌而戰。

網上圖片

池江璃花子寫道:「去年2月12日,我向外界公布了自己患白血病的消息。回想這一年,我遭受了太多的痛苦與磨難,但我認為這一切努力都充滿意義,接下來我講以積極的姿態繼續恢復。」

目前,池江璃花子已開始低強度訓練,「在與醫生進行溝通後,我目前在大學健身房裡進行著低強度訓練。」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退院のご報告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からホームページもご覧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https://www.rikako-ikee.jp/

A post shared by Rikako Ikee (@ikee.rikako) on

網上圖片

池江璃花子還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曬出了自己進行力量訓練的照片,但已經遠離賽場一年的池江璃花子起初顯得有些力不從心,「我深深感受到自己肌肉力量的衰退,無論接下來自己的身體發生怎樣的變化,我都會樂觀面對。」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