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臣得分創造歷史無用 塘鵝照5分負雷霆

  @ UPower

威廉臣成為史上最年輕球員連續6場轟進20分以上,但係塘鵝都係頂唔住格連拿利嘅火熱手感。

美國時間周四(2月13日)NBA常規賽,奧克拉荷馬雷霆作客新奧爾良塘鵝,主隊有「狀元」威廉臣創紀錄,再度刷新生涯高分至32分,並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球員連續得分破20分,然而面對住有基斯保羅帶領節奏以及手感火熱的格連拿利,塘鵝最終仍以118:123落敗。

AP圖片

雷霆在第二節打出優勢,半場前有阿當斯投進半場壓哨球,助球隊以66:58領先,不過兩隊其後鬥得緊湊,即使塘鵝最多曾在第三節落後13分,不過在末段有威廉臣極具侵略性的內線表現,屢次獲得小幅度的反超,朗素波爾的一球三分球,曾助塘鵝以111:110領先。

AP圖片

不過就在此時,雷霆有手感火熱的格連拿利挺身,在顏色地帶命中一記後抑跳投,同時再命中三分球、投進罰球以及一記跳投,最後30秒帶助球隊以121:115領先奠勝。格連拿利全場貢獻29分,就在第四節轟進當中11分。

AP圖片

雷霆另一功臣為基斯保羅,貢獻14分、8個籃及12個助攻,他帶領全隊戰奏更為重要,威廉臣亦坦言基斯保羅左右了戰局:「他建構了球隊的進攻,令隊友能入球,而我們卻出現了不少失誤。」威廉臣是役有3個失誤。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