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豪哥肇麒各省兩粒 飛馬下半場入7球9:3大勝流浪

容逸富 @ UPower

不過閉門作賽下,球員入球後未見太興奮。

菁英盃周五繼續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閉門上演分組賽,身處A組的香港飛馬鬥早已肯定出局的流浪爆出驚人賽果,他們靠著下半場連入7球,最終大勝9:3。不過有份入球的前鋒陳肇麒認為賽果未能作準,又鼓勵隊中小將應好好把握菁英盃出賽機會。

陳偉豪今仗連入兩球 本網記者

飛馬一月重簽舊將艾華,今仗首度正選上陣他便在14分鐘為球隊領先,不過流浪靠著史堤芬彭利拿分別在20及31分鐘建功,反先2:1完上半場。艾華換邊後6分鐘再建一功,但不久被流浪的巴辛抵消,但飛馬李藹軒入球,兩球踢成3:3。

在3:3的時間,飛馬換入陳肇麒為球隊完全扭轉形勢,他在71及73分鐘連入兩球,令流浪球員大失鬥志。佐佐木周之後為球隊拉開到6:3,陳偉豪之後亦壓上前進攻連入兩球與隊友陳肇麒看齊,加上羅曉聰12碼「埋齋」,飛馬結果大勝9:3,他們在A組5戰12分暫列第3位,比起傑志及東方龍獅踢少2場,數字上仍然有爭出線機會。同日傑志有費蘭度入波1:0小勝東方,前者7戰16分排在小組第1。

大衛拉菲爾受傷倒地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艾華重返飛馬首度正選便連入兩球 本網記者攝
流浪跟上仗一樣半場在場邊開會 本網記者攝
巴辛入球一度為流浪領先3:2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飛馬下半場瘋狂入波,不過陳肇麒認為入球未能作準:「流浪開賽前已肯定出局,派遣不少年青球員上陣。飛馬縱然大勝,但球員也要反省,球員的把握力我會用差來形容,年青球員應該把握菁英盃上陣機會,證明實力。」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