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我隔離治療20日痊癒 宅在家中睇勵志動畫戰勝病魔

GGWP @ UPower

係宅男的勝利?

近日武漢一名大學生了確診新冠肺炎,但在20天的家居隔離治療期間,他的病情竟然逐漸好轉並完全痊癒。而他在康復後更表示,是他喜歡的動畫給了他堅持下去的希望與力量,讓他能夠戰勝病魔。

網上圖片

該位大學生「賈虎」表示,動畫一直隔離期間陪伴著他,就連自己最難受的時候也是靠看動畫撐下去的。而動畫也真的給了他鼓勵,讓他充滿活下去的動力,所以他才能在20天的短時間內康復。

網上圖片

據了解,一直陪伴著「賈虎」的動畫名為「偶像大師」,該故事講述13位少女如何下定決心,在一個充滿競爭的世界中成為頂級偶像。可能「賈虎」就是看見主角「天海春香」為了實現自己的兒時的歌手夢而不斷努力,才讓他有了堅定的生存意志與病魔搏鬥。

「賈虎」枱上的公仔正是主角「天海春香」(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民都表示這是宅男的勝利,並紛紛留言道:「信仰的力量」、「動漫確實能給人希望」、「這是精神的力量」、「來自二次元的力量」。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