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受罰禁賽歐聯兩年 謝拉特想知處分會否成真

@ UPower

曼城和歐洲足協打官司,誰勝誰負?

AP圖片

曼城因為違反歐洲足協的公平財政條例被罰,未來兩季禁區歐聯比賽,現時球會正準備上訴。謝拉特說想看看歐洲足協是否真的如此神通廣大,最終令到富豪球會曼城遭殃。

曼城除了被罰款及禁足歐聯之外,更有可能被傳褫奪之前的英超聯賽冠軍,如果成事,可能謝拉特也會受惠,拿回2013/14球季的聯賽王座。

AP圖片
Getty圖片

說有留意到相關新聞,只是他質疑此事會否成真:「我們拭目以待。在歐洲足協的角度,這是一次嚴重的判決,曼城肯定會上訴,屆時要等待結果。至於英超賽會,再等一會吧。除非英超賽會真的有判決,否則我不會多談,但是我也真的想知道最終結果如何。」

AP圖片

加利尼維利也有關注曼城的新聞,他認為曼城最終肯定勝訴,歐洲足協難以招架:「歐洲足協是一個絕望的組織,只是對不同的事物施加不規則的紀律制裁。我認為此事將在法庭上糾纏一段時間,但曼城最終會獲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