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戰舊屋意外發現廚房有隱藏詭異秘道!

GGWP @ UPower

可能賣家都唔知有額外設施!

美國一名男子早前購買了一間擁有87年歷史的舊屋,但近日他在入住時卻發現廚房旁邊隱藏著一條賣家從未提及的隧道,讓他感到十分詭異。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男子 Chase Cresgy 早前在印第安那州購入了一間擁有87年歷史的舊屋,而他在入住時就發現廚房旁邊的牆壁很奇怪,並自行拆除了該牆壁,不過 Chase 萬萬沒想到牆壁後竟是一條陰暗又潮濕的隧道。

網上圖片

從相片中可見,隧道裡面有一些垃圾,以及一個生鏽鐵桶,而靠牆處的架子上更堆積著了不明的汙泥和煙灰。由於 Chase 當初在買房子的時,賣家並沒有提及有關隧道或是地下室的事,所以該條隧道讓他覺得十分詭異。

網上圖片

據悉,該間舊屋是在一個世紀前由為第一次世界大戰服務過的富有醫生所建造的,雖然不清楚其真正用途,但有網民就認為這種隧道通常都是被用來走私毒品或進行人口販賣等違法行為。

網上圖片

觀看相關影片按以下畫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