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多蒙特2:1破PSG 夏蘭特入兩球:我還未夠好

@ UPower

相比起貪玩的尼馬,勤奮的夏蘭特成功不無道理。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2月19日)凌晨的歐聯16強首回合大戰,多蒙特主場2:1擊敗巴黎聖日耳門,晉級路上暫時領先。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今場又入兩球,幫助「蜜蜂軍團」報捷,這位新星賽後卻說自己表現未夠好,仍然可以進步。

多蒙特和PSG今場去到下半場才開火,先是夏蘭特69分鐘近門抽入,傷癒復出的尼馬在75分鐘接應麥巴比傳送追平。只是夏蘭特兩分鐘後又發威,禁區頂一射破網,對於剛剛慶祝追平的PSG來說是「一盆冷水照頭淋」。結果,多蒙特憑此入球首回合領先,次回合在香港時間3月12日凌晨4時上演,PSG主場復仇。

AP圖片
尼馬一度追平1:1。 AP圖片

連同今場兩個入球,夏蘭特在今屆歐聯已經攻入10球,8球是代表薩爾斯堡紅牛,兩球是為多蒙特。同時,他在1月轉會至今,7場已經入了11球,效率之高彷彿是「埋門機器」。

夏蘭特今季已經累積了37個入球,順理成章成為今場歐聯MVP,他說:「我很榮幸成為MVP,但我表現未夠好,還可以更加好。在歐聯的水平我可以踢得更好,要再勤力一點。」「現時的戰果有點危險,PSG實力太強,他們可以在次回合翻盤。」夏蘭特說。

夏蘭特表現落力,入球效率高超。 AP圖片

PSG守將甘佩比說,下半場一點細節影響,就成為勝負分野:「也許夏蘭特看上去不是參與球賽太多,但皮球來到他腳下他就射入了。幸好,我們有一個入球,期待次回合的賽事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