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神奇的相處時光 奧巴馬向「字母哥」諫言?

  @ UPower

好似毫無關係嘅兩個人碰面,究竟講左啲乜?

在全明星賽週末間,球星們除了進行與籃球相關的活動外,有三位球星齊齊出席了奧巴馬基金的座談會,分別是「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基斯保羅以及奇雲路夫,而前美國總統奧巴馬更竟特意向「字母哥」諫言,令「字母哥」大為緊張,亦獲益良多。

AP圖片

前總統與自己對話,「字母哥」直言極為緊張,而奧巴馬希望「字母哥」能藉著自己的身份,多點公開自己的想法及事情:「我希望你能夠比較公開自己的事情,因為我認為你能為市民給予一些東西,你可以成為大眾的模樣。」雖然「字母哥」非常知名,在Instagram有逾730萬追隨者、Twitter有95萬追隨者,除了近日公開宣布自己有孩子,但他甚少講及私生活。

AP圖片

「我欣賞你能保護好自己,你可以說他只是非常集中,因為媽媽做了件好事,所以他不會到處逛,而是『我要去健身,我要回家』,這樣很好。」奧巴馬繼續說。

AP圖片

不過「字母哥」有解釋為何自己如此保守,是因為他們在希臘是非法難民:「我們需要將生活圈子盡量縮窄,只相信我們認識的人,不會在背插我們一刀,也不會想我們發生任何壞事。」然而「字母哥」亦會跟從奧巴馬的建議:「如果你希望改變其他人的生活,並走上正道,便需要多公開自己,他也為我的兒子提供了不少意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