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40孫藝珍禾稈冚珍珠? 保持健美習慣10年仲考咗導師牌

GGWP @ UPower

識保養~

近期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必定有剛剛大結局的人氣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珍無論戲内戲外都充滿火花,難怪兩人緋聞不斷。現年38歲的孫藝珍也的確是娛樂圈中的人氣女神之一,除了有多年不變的美貌外,原來她的身材也非常有「睇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平時很喜歡透過IG分享生活的孫藝珍,一般打扮都是非常密實,但偶爾也有解放的時候。由於《愛的迫降》一劇使她人氣再度急升,她以往曾經上傳的度假照片也成爲網民關注的焦點。照片中雖然她只露出穿著比基尼的上身,但好身材表露無遺,一點也看不出是快將40歲的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이글이글

A post shared by 손예진 (@yejinhand) on

網上圖片

但其實要維持美好的身段和美貌,孫藝珍除了靠天生麗質外,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去保養。她的生活非常自律,每星期至少健身三次,包括重量訓練、有氧運動和皮拉提斯。而且孫藝珍並不是隨便運動,是非常認真地去做好,甚至認真到擁有皮拉提斯導師執照和TRX懸吊式訓練的導師執照!不說不知道她已經堅持了皮拉提斯這個運動10年,難怪身材一直維持得非常好的狀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