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羽壇名將陶菲克捲入貪污案? 總額高達115億印尼盾

GGWP @ UPower

陶菲克從政出事?

提到陶菲克的名字,大家想到的是那個帥氣的印尼反手名將,和李丹、李宗偉等人開創黃金時代的羽毛球運動員。不過在七年前陶菲克就已經退役,之後他進入政壇,希望有一番作為。不過近日陶菲克卻被報道出捲入貪污案。

網上圖片

印尼傳媒報道,印尼青年與體育部長伊曼捲入貪污事件,他和私人秘書米弗達胡一起接受上百億的賄款,在上周的訴訟書中顯示,伊曼貪污了足足有115億印尼盾。事件原因,是有人希望伊曼掌管的青年與體育部能夠盡快向印尼國家體育委員會發放無償資金。

網上圖片

陶菲克就被指經手其中一筆贓款,115億印尼盾換算港幣的話,大約等於650萬港幣,這樣的數額在印尼確實不小。

網上圖片

不過,很快就有人質疑陶菲克是否真的牽扯在內,他自己打球的時候賺的錢足可以讓他衣食無憂,陶菲克的愛人也是家境顯赫。陶菲克的愛人是阿咪,阿咪的身份和背景強大,他們的婚禮有印尼最高領袖都來了,除了是陶菲克個人的影響力之外,阿咪家族的背景關係才是最為主要的原因。

網上圖片

現在陶菲克捲入貪污案,接下來就要看他是否可以自己證明清白,擺脫這次污點。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